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坚定跟党走 过上好日子
各街镇部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1日 09:07:3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安稳镇安稳村,全会精神“进院坝”    记者 成蓉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吴文艺 吴明鸽 谢鹏飞 通讯员 湛江涛)连日来,綦江各街镇、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明目标、定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通惠街道在三桥村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村民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变化,交流学习感悟。村民赵世贵说:“我们村以前没有公路,交通不便,买卖东西全靠肩挑背扛,吃水也需要挑,现在组组通公路,还是硬化的水泥路,接通了自来水,安装了天然气,深感党的关怀,我们要永跟党走不动摇。”

“坚定跟党走,过上好日子!”通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启彬对此表示赞同。他说,接下来,通惠街道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乡村振兴、城市品质提升、服务重大项目等街道重点工作,以产业示范路、全域天然气安装、人居环境整治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以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为抓手,让农村美、农业兴、农民富。持之以恒抓好新城城市品质提升“五大行动”,努力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集中精力服务好区级重点项目,为綦江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通惠力量。

在赶水镇岔滩村,党总支书记王国明结合工作实际,向参会党员干部们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要与各位党员和群众代表一起,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把岔滩村建设成美丽乡村。”

“我们现在都住上了新房,在家门口就可以坐上公交车,就医看病有保障,人居环境也很美,生活条件不比城里差,有党的关爱和照顾,我们心里很踏实。”岔滩村翁明会说,“今后区里、镇上、村里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干。”

在区人民医院,该院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说心得、谈体会。“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社会主义民主制度的优越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为綦江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区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医生邓川说。

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江表示,接下来,医院全体职工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周密安排部署,在全院上下继续保持宣传学习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和职工领会全会精神,对如何办好医院的事情,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思考,总结经验,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1| 0| 681744| 4538966| http://qjszb.cqqjnews.cn/pc/pic/202112/01/1f7a016e-f550-402e-a153-f307df801591.jpg.1| http://qjszb.cqqjnews.cn/pc/pic/202112/01/1f7a016e-f550-402e-a153-f307df801591.jpg.1| | 0| 1f7a016e-f550-402e-a153-f307df801591.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