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公示公告>>
​公交车IC卡办理须知
2021年10月29日 08:08:0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

一、办理地点:綦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綦江汽车站旁帝王广场内、各街镇公共服务中心。

二、办理对象及办理方式:

1、普通卡: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以上指定地点办理;

2、老年卡:年满六十五周岁的老年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非本地户口需提供暂住证明到以上指定地点办理;

3、优惠卡:因公致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盲人,本人携带身份证、残疾证原件到以上指定地点办理。

三、老年卡、优惠卡乘车使用方法:

1、 乘车时应主动出示IC 卡并刷卡乘车,IC 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使用或替他人刷卡,违者将由客运企业收回IC 卡,并交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审核注销。如有违规使用者,从注销之日起12 个月内不能申请办理新卡。

2、未带IC 卡或IC 卡遗失、损坏失效的,乘客应主动购票乘车,然后到指定地点重新补办IC 卡。

四、咨询投诉

1、公交车实时信息查询,请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2、咨询投诉电话:

渝运集团綦江公司:023-48626009;

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023-48661516。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建设 ...
老兵讲故事 根植爱国 ...
綦江北互通连接线项目 ...
双龙村的蔬菜基地
推荐新闻
·第一报道|一天同三国领导人通话,习主席强调这三 ... ·辛识平:下好区域协调发展“一盘棋
·冰雪之约 中国之邀 | 他们期待这场盛会 ·跟着总书记重温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系列图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为端好能源饭碗,他们“扎根 ... ·时政微纪录丨体育强则中国强——习近平的体育强国 ...
·千帆竞发势如虹——习近平总书记谋划推动东部率先 ... ·时习之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
·唱好双城记 | 从“线路图”到“施工图”,创新 ... ·成渝双城经济圈释放市场新机遇,绵阳科技企业加速 ...
·冰雪之约 中国之邀丨一起向未来 ·遇见习近平|他每次都能直击要点和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