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朱川在调研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时要求
扎实做好高校党的建设 努力培养合格接班人
2021年09月24日 08:13:4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张宗祥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成蓉 古峨)9月2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川前往重庆外语外事学院,调研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

朱川指出,做好高校各项工作,最根本、最核心、最关键的是加强党的领导。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当前高校党的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朱川要求,要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高校要充分利用綦江红色资源,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师生在沉浸式、现场式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强化沟通,与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切实为高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校要全面落实“四早”防控措施,倡导师生就地过节,做好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区教委和区卫生健康委要加强指导,及时解答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提升高校防控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