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区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2021年03月15日 09:10:4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刘克洪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王原野 马卓)全区两会刚刚胜利闭幕,3月11日下午,区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庚即召开,第一时间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虎狼之师的激扬斗志抓落实、见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区领导施崇刚、朱川、雷瑞宏、蒲德洪、蒋华江参加。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崇刚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作说明。

姜天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区政府向全区人民立下的“军令状”,分解形成的158项具体任务都是“必答题”,必须对题作答、如期交卷。

姜天波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见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工作有力有序、目标落地落实。就当前而言,要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渝黔综合服务区、更好发挥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作用,既抓住用好难得的战略机遇,又努力在战略全局中作出更多更大的綦江贡献,以实际行动、实际效果体现綦江的政治担当。

姜天波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抓落实、见行动。全区上下要立足进入新发展阶段这一历史方位,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这一指导原则,聚焦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一路径选择,抓好科技创新、产业支撑、平台提升,努力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建立比较优势,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

姜天波强调,要以强烈责任担当抓落实、见行动,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以“三牛”精神抓落实、见行动。发扬孺子牛精神,多谋利企务实之策、多行便民务实之举。发扬拓荒牛精神,善用改革办法、树立开放视野、强化创新思维,更好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发扬老黄牛精神,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姜天波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见行动。158项具体任务,要逐项对接、细化落实,形成目标清单、政策清单、项目清单,明确工作抓手和具体举措。要把握进度、严格打表,加强调度、常态督查,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落实一件销号一件。

姜天波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把风险隐患排查到位,把安全问题整治到位,把监管执法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总体平稳。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