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袁勤华袁光灿姜天波母明江出席 王前元主持会议
2021年03月12日 08:41:0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刘克洪 作者:

3月11日,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区影视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记者 王京华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王原野 马卓 刘彤 邓大伟 石汉谋 张斌)3月11日,綦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影视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袁勤华、袁光灿、王前元、李川、关衷效、马应华、李德明、刘益文、吴大林、刘红兵、王儒祥担任。执行主席王前元主持会议。

姜天波、母明江、施崇刚、朱川、钟远平、雷德环、唐鹏程、何先进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36人,实到代表314人。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邓希平、张宗义为綦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綦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綦江区“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綦江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綦江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綦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綦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前元在大会闭幕式上致辞说,綦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綦江区委、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的高度重视,以及大会临时党委和主席团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王前元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我们严谨细致、精心组织,在有限的条件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全体区人大代表肩负122万綦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服从大局、不讲条件,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为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前元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负重前行、逆势而上的一年。面对疫情、灾情大战大考,全区人民众志成城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持续巩固,为綦江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凝聚了广泛共识、汇集了磅礴力量。崭新的2021年,是承前启后、接续奋斗的一年。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乘势而上开启綦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是我们必须肩负的使命;推动綦万“三化”发展、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实施“一点三区一地”发展战略、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我们必须笃定的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任务。全区各级人大要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与党委同心、与政府同力、与代表同行,在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开局起步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全体人大代表要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更加紧密地联系选区群众,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奋力新跨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1| 0| 676292| 4526684| http://qjszb.cqqjnews.cn/pc/pic/202103/12/c02f9d9a-8fd4-4def-b8c7-cb1cfe3019d3.jpg.1| http://qjszb.cqqjnews.cn/pc/pic/202103/12/c02f9d9a-8fd4-4def-b8c7-cb1cfe3019d3.jpg.1| | 0| c02f9d9a-8fd4-4def-b8c7-cb1cfe3019d3.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