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侯中印:献计出力 一“綦”发展
2021年03月04日 09:05:5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周祥章 作者:

侯中印正在准备提案    记者 成蓉 摄

“街镇开发项目车位配比高,但使用率低的现状较为突出,建议统筹规划车库、车位、车场建设……”近日,区政协委员、重庆展亮汽车制造集团公司董事长侯中印一边忙着公司经营,一边准备着《关于改善停车秩序规范城区环境的建议——街镇开发项目车位配比高使用率低的解决提案》。

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担任政协委员两年来,侯中印始终尽心尽责、认真依法履行各项职能,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态度,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深入基层,听取群众的心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綦江工业企业达200余家,产业职工队伍1.5万多人,但多数企业都存在技术工人数量配备不足、技能素质差距大等问题。”2019年,侯中印提出了《关于加强綦江区企业技术型工人培养的建议》,《建议》提出:政府搭台、企业和社会共同出力,举办技术工人培训班,强化新时期技术工人队伍建设。

“近年来,区教委、区总工会、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区人力社保局等部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以园区企业、职业学校、培训机构为依托,通过聘请中职学校、高职院校教师和社会精英对企业在职职工、农村转移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等进行了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培训,为提升我区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产生了积极的作用……”侯中印的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收到复函。

深入一线收集社情民意是政协委员责无旁贷的使命。侯中印还提出了《应重视解决綦江工业园区员工上下班乘车难等的交通软肋问题》《关于防控新冠疫情第二波高峰的建议》等社情民意。

侯中印在积极为綦江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献的同时,还全力做好企业经营工作。据了解,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展亮公司曾一度处于停产状态,复工后,侯中印带头加班加点、带队到全国各地开辟市场,并研究开发新产品、新增智能化生产线。

“2020年,展亮汽车工业总产值达22亿元,与2019年相比工业总产值增长21.48%。”侯中印说,“下一步,展亮汽车还将把智能化生产线运用于半挂车车架、自卸车车架等更多产品生产中,全面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

记者 成蓉 马卓 实习生 邹雨霖

1| 0| 675943| 4526185| http://qjszb.cqqjnews.cn/pc/pic/202103/04/ecba3186-714b-4bea-806f-33c47f79122a.jpg.1| http://qjszb.cqqjnews.cn/pc/pic/202103/04/ecba3186-714b-4bea-806f-33c47f79122a.jpg.1| | 0| ecba3186-714b-4bea-806f-33c47f79122a.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