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袁勤华姜天波出席活动
2021年01月19日 10:49:5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胡大兵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成蓉 刘彤 实习生 邹雨霖)1月18日,我区举行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袁勤华见证签约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致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彭志明,区领导朱川、刘扬、关衷效、李德明、王守华出席活动。

仪式上,29个项目以“现场签”和“云上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383.3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温泉康养、智能家居、金融服务、总部经济、消防器械、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姜天波在致辞中说,本次签约的29个项目,正是我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实践。项目签约只是起点,投产达效才是目的。对所有投资綦江的企业,我们始终秉承“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的服务承诺,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为投资项目的开工建设、生产运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希望签约企业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尽快推动投资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綦江开创事业发展新的辉煌篇章。

袁勤华对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的关心支持以及企业家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在这里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讲话要求的生动实践和有力举措,努力为綦江实现“十四五”开门红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袁勤华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去年以来,我区战疫情、战复工、战洪灾、战贫困均取得显著成效,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势头。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必须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和扩大投资这条现实路径,才能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本次签约的29个项目,投资规模大、涵盖领域广、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是綦江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参与中新示范项目合作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具体实践,将有力推动綦江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务实推进綦万创新经济走廊建设、齐心协力加快打造“一点三区一地”。

袁勤华说,29个项目就像29颗蕴含着无限希望的种子,綦江广大干部要像辛勤的园丁一样,用心去深耕,用情去浇灌,用力去细作,努力为29颗种子营造良好环境;要深入践行“讲法治,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讲诚信,说话算话、说到做到;讲效率,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讲帮扶,多设路标、不设路障”的承诺,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热情、周到做好服务。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