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綦江区和重庆能源集团召开会议
共同谋划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发展工作
袁勤华宋葵出席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09:37:1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金玉华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1月14日,綦江区和重庆能源集团在打通镇召开会议,共同谋划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发展工作。

区委书记袁勤华,重庆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葵,区领导施崇刚、雷德环、蒋华江,重庆能源集团原副总经理李文树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对煤炭储存和交易中心、绿色建材产业园、风力发电等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谋划。

袁勤华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陈敏尔书记关于“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的指示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袁勤华强调,要进一步扛起责任、积极作为,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地方监管责任,做到一矿一专班保安全,确保督导到位、盯守到位;主动靠前化解矛盾,通过矿地联动及时把群众合理诉求收集好、解决好;积极推动转型发展,优化产业布局,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切实做好淘汰煤炭落后产能中的人员安置,不让一个职工为生计发愁。要进一步带着感情排忧解难,始终把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对困难职工要精准救助、精准慰问、精准帮扶。要进一步沟通协调、同舟共济,綦江将与重庆能源集团同心同向、执手分忧,确保矿井绝对安全、社会面平安稳定。

宋葵表示,重庆能源集团将在依法科学安全的总原则下,坚持把淘汰煤炭落后产能、防范化解风险与加快转型发展一体化推进,坚持谋定而动,确保各项工作稳妥周全开展,坚决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在工作推进中,集团将积极回应关切和需求,坚持把职工的分流安置和保障充分就业摆在突出位置,让每一个员工都有就业的机会。重庆能源集团将和綦江一道,尽快推动相关产业项目落地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发挥效益。

区有关部门、街镇,重庆能源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