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公示公告>>
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3号)
2021年01月11日 09:15:4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接受刘成、李凤伦、李娅静、白华彬、杨芳辞去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以上五位同志的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截止2021年1月7日,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336名。

特此公告。

重庆市綦江区人大常委会

2021年1月7日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乡村宜居生态美
虹桥公园:城在绿中人 ...
清明出游 文明随行
推荐新闻
·要点速览|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 ... ·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陕西篇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奋力谱写雪域高原发展新篇章 ·央视快评丨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标勇毅前行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言道|“以党永不变质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上海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和重振 ·刚强@大国外交最前线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工商界是促进金砖务实合作的生 ... ·关于对綦江区2021年度拟命名区级文明单位、文 ...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