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袁勤华在全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推动“以案四改”形成常态长效 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2020年12月17日 09:14:2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胡大兵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12月16日,全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市纪委监委要求,推动“以案四改”形成常态长效、融入日常经常,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崇刚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方政治生态的最大“污染源”》和《泥足深陷的“爱卫专家”》。区委常委唐鹏程、雷德环、朱川、关衷效分别开展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作了表态发言。

袁勤华指出,开展“以案四改”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务实举措,是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的现实需要。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成果的基础上,深刻认识“以案四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开展“以案四改”的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袁勤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把杨宏伟、罗维裔、翁庆红等身边人、身边事作为“镜子”,结合本单位本领域实际,查找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落实务实举措,常态化开展好我区“以案四说”和“以案四改”工作。要以案改治理,促问题解决,认真对照警示案例,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对个性问题要立即改,对共性问题要系统改。要以案改监管,促用权规范,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监管力度、提升监管能力,推动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要以案改制度,促令行禁止,紧盯“织没织牢”补漏洞,聚焦“用没用好”抓落实,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加大制度执行,促进有令则行、有禁则止。要以案改作风,促担当作为,通过靠严管和约束、重激励和厚爱,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担当作为中既干成事又不出事。

袁勤华强调,开展“以案四改”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落细落实责任,常态长效推进,从严从实考核,确保“以案四改”见行见效。特别是年终岁尾,要坚决防范乱发津补贴、坚决抵制收送卡券红包等行为,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区有关部门、街镇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