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
重庆市綦江区融媒体中心简介
2020年12月09日 09:54:55  来源: 编辑:大数据部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大数据部

顺应潮流,因时而变。2019年4月, 綦江区委区政府对原綦江区广播电视台、綦江日报社进行整合,组建了綦江区融媒体中心,从此开启了綦江融媒体发展新时代。

中心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上,实行“三层管理”构架和运行模式:一是党组、中心决策管理层;二是编委员会、经委会、安委会业务指导层;三是根据上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设置的相应职能部室操作层。

中心实行全媒体、产业化发展,目前中心有1家传媒公司,14个媒体平台。依托大美綦江客户端、綦江电视台、《綦江日报》、綦江人民广播电台、綦江手机台、全域重庆——和融綦江平台、重庆綦江网、綦江微发布公微信众号、綦江微生活微信公众号、綦江发布微博、重庆綦江手机报、勒是綦江抖音号、綦江论坛、重庆日报电子阅报屏等媒体,一端三圈,多位一体,融合发展。

中心下设职能部门15个,现有职工120余人。根据职能职责组建了策、采、编、发、播一体的核心团队,实现了人员、技术、内容、平台等生产要素的有效整合,完善了生产流程、组织构架、管理体制。按照移动优先原则,建设“云上綦江”。围绕“媒体+政务”、“媒体+服务”、“媒体+商务”,驱动“政务圈、民生圈、合作圈”,建设三大核心能力:内容生产、业务产业集聚开发能力;融合多功能云平台建设运营能力;全渠道、全媒体、全终端拓展服务能力。

中心将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着力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 ...
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 ...
推荐新闻
·看图学习丨让各具特色的现代化事业汇聚成推动世界 ...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 ...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创意水墨微视频|如愿“种花家”
·新华社权威快报 | 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 ...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阐述“政党的责任”
·袁家军调研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并召开座谈会强调 ... ·【央视快评】全球文明倡议为推动人类文明进步注入 ...
·习近平总书记谈农业强国的中国特色 ·习近平的2023两会金镜头
·元首外交丨推动文明交流互鉴,习主席提出这些“中 ... ·时习之 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 习近平呼吁政党担起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