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我区举行2020年老干部重阳节庆祝活动
袁勤华出席并致辞 姜天波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年10月26日 09:14:5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金玉华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 杨莹)重阳节即将来临,10月23日,我区举行以“敬老爱老·情暖重阳”为主题的2020年老干部重阳节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共同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

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明,区政协副主席王守华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崇刚主持活动。

袁勤华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要身怀敬老之心,传承敬业奉献的精神品格。綦江过去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老干部的辛勤耕耘、真情付出;綦江未来事业的长远发展,也必将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结晶、鼎力扶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干部为榜样,传承老干部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弘扬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优良作风,永葆艰苦朴素、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向老干部们学习,向老干部们致敬。

袁勤华指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要倾注爱老之情,加大无微不至的关怀保障。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岗时呕心沥血、艰苦奋斗,退休后甘当人梯、传经送宝,让人钦佩、令人敬仰。区委、区政府,各级各部门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各项方针政策,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始终把老干部当前辈、当家人,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袁勤华指出,“夕阳无限好,余热更生辉”,要笃行为老之事,发挥“银发生辉”的余热作用。广大老干部久经考验,栉风沐雨,思想政治觉悟高,经验阅历丰富,具有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资源优势、威望优势。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继续保持对党对事业的耿耿忠心,为党发声、与党同行,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同时继续保持对綦江事业的关心热爱、满腔热情,积极为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为綦江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一点三区一地”、推动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再作新贡献。

活动中,举行了集体祝寿仪式,为年满70周岁、80周岁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祝寿,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当天,还举行了“老干部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摄影书画作品展,展出老干部们创作的160余件书法、国画、摄影作品,全面展示近年来綦江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