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年07月01日 09:01:3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6月30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施崇刚、朱川、钟远平、何先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以及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中心发言。

袁勤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如期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市委要求上来,抓紧抓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袁勤华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我们必须克服疫情影响,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齐心协力收好官。要慎终如始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好最新要求,把握好重点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以决胜姿态高质量抓好脱贫攻坚,持续在“一起解难题、用情讲变化、用心想未来”上下功夫,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毫不懈怠扛起责任抓好安全稳定,畅通有关信息,及时有效处置,紧盯重点领域,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以赴促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守住“保”的底线,全面夯实“稳”的基础,加快蓄积“进”的潜能,千方百计惠民生,在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

姜天波指出,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对今年工作作了非常详尽的安排部署,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发扬“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落实防控要求,落实“六保”任务,落实攻坚目标,落实重大战略,落实项目投资,落实改革举措,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