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为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党员讲党课
心中有阳光 肩上有担当 脚下有力量
2020年07月01日 08:58:3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王原野 马卓)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总支党员讲党课,共同迎接党的生日。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向6月份入党的9位党员同志分别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还重读入党志愿书,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自己作为党员的“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牢记宗旨、做好本职,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勇担当。全体党员还在姜天波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

当天,姜天波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题,以一名有着28年党龄的老党员的身份,为现场党员讲党课。姜天波说,要心中有阳光,做一名信念坚定的党员。树牢崇高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无论在什么时候、干任何工作,都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保持乐观的人生态度,心胸要宽阔,认知要全面,关键要行动,用积极的、阳光的心态去创建美好的未来。

姜天波说,要肩上有担当,做一名作风优良的党员。要有一副“铁肩膀”,不怕事、能担事,实事求是,关键时刻能够挑大梁、扛重担、打硬仗。要杜绝“四风”,尤其要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严于律己,清白为人、干净做事、廉洁齐家。

姜天波说,要脚下有力量,做一名本领过硬的党员。綦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的支点城市,依托于西部陆海新通道和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等开放平台,正在加快推进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形成了“一点三区一地”的发展思路。新形势、新变化,对我们的工作本领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区政府办公室的同志,更应该自我加压、主动提高,练就一身过硬本领。要勤学习、肯实干、不怕苦,摆正心态、苦练内功,走得惯“泥巴路”,沉得下“世俗心”,在“冷板凳”上干出“热劲头”。希望大家提高党性修养、尽快成长成才,为党的事业和綦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