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区政协召开2020年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母明江主持
2020年05月25日 09:11:4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刘克洪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廖静 包俊 实习生 张梦寒)5月21日,区政协学习会2020年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主持会议并分享学习心得,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王守华、牟伟、刘林、李北川、周宗容参加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等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重新学习邓小平同志的讲话对于我们认清形势、抓好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协机关干部万明表示,我们要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在孝感支援的38天里,我们医疗队不放弃任何一个生命……” 委员代表苟洪娟作为我区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现场分享了她的援鄂感悟。

“再读小平同志的这篇重要讲话,越加领会其思想之深邃、内涵之丰富,对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指导意义。”常委代表孙萍说,今后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壮大主流媒体矩阵,加强机制创新,纵深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最大限度释放媒体融合能量。

母明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开展政协学习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在当前这个重要节点召开政协学习会,既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一次凝心聚气,也是聚焦綦江发展、干部思想的一次大讨论。各级各部门、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深悟透,深刻理解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改革创新、开放合作、开拓奋进的意识,推进解放思想扎实深入开展。要着力从思想认识、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提质增效,确保解放思想取得实效。希望大家以这次学习会为契机,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增强行动自觉,高扬改革创新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推动綦江改革创新事业奋勇向前、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