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袁勤华在全区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 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2020年05月18日 13:44:2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胡大兵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5月15日,全区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敢战能胜的决心,向重点发力、向难点“开战”,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掀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新高潮,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去年市对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结果,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考核反馈意见饮水保障安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全区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袁勤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军令状、硬任务,没有任何后路可退,没有任何条件可讲。全区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以绣花功夫、工匠精神,全面打响总攻战,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以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为契机,进一步扛起责任,进一步摸清底数,进一步补齐短板,进一步高质量完成整改,把问题整改力度转化为脱贫攻坚的精准度、群众的满意度和社会的认可度。

袁勤华强调,开展“百日大会战”,是迎接“决胜大考”之前的“百米冲刺”“集中复习”。全区上下要以善作善成的政治担当,奋战100天,打好大会战,为迎接国家普查、取得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要答好“加试题”,全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改出“高质量”,对历次巡视反馈问题,要条条整改、件件见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啃下“硬骨头”,盯住住房安全、饮水安全问题不放,保质保量整改到位;要下足“绣花功”,做实做细信息表册等基础工作,注重挖掘扶贫典型,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袁勤华强调,各部门、各街镇要慎终如始,以最高标准、最严作风、最佳状态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要全力以赴、尽锐出战,把“百日大会战”作为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的决定性战役,全力推进好、落实好。要只争朝夕、不遗余力,消除一切消极厌战思想,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要从严从实、动真碰硬,用实干指数、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同程度、满意程度,加强脱贫攻坚巡察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区级有关部门单位、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