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新华社重庆分社社长李勇一行来綦调研采访
2020年04月22日 08:59:3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马卓)4月20日至21日,新华社重庆分社党组书记、社长李勇率采访组来綦,调研采访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委书记袁勤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领导朱川、刘扬、雷德环参加。

李勇一行分别前往东溪镇、工业园区、古南街道綦齿社区、博物馆、农民版画院、永城镇等地,对我区文旅融合、工业转型升级、基层社会治理、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采访。

在东溪镇,李勇一行实地参观了万天宫、南华宫、麻乡约民信局等历史建筑,并沿着盐马古道,感受东溪黄葛树生态群,品味古镇的历史沉淀。在工业园区,李勇一行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深入华芯智造、赛之源齿轮、烯宇新材料、展亮汽车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详细了解我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对我区通过“一手抓传统产业智能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给予肯定。在古南街道綦齿社区,李勇一行来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询问了解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在国有企业“三供一业”移交后,通过创新方式方法解决矛盾问题,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参与度给予赞赏,表示有关做法值得深入采访挖掘,进行宣传推广。在永城镇,李勇一行参观了王良故居,了解英雄成长历程和战斗故事,并来到大兴村刘家乐班,了解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永城吹打”传承保护情况。

袁勤华、姜天波对李勇一行来綦表示欢迎。袁勤华说,长期以来,新华社重庆分社对綦江非常关注、非常支持,对綦江一些典型事迹、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当前,綦江正处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新华社重庆分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綦江发展,加大对綦江的宣传力度,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李勇表示,这次来綦江调研采访,收获颇多。綦江强劲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干部良好的工作状态等给采访组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在文旅融合、产业转型、脱贫攻坚、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和实践,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新华社重庆分社将持续关注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媒体优势,深入挖掘綦江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的特色亮点,积极宣传、推介綦江的好做法、好经验,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

区有关部门、相关街镇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