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全区房地产行业复工复产座谈会上指出
坚定发展信心 携手应对疫情 全力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
2020年04月13日 09:27:5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胡大兵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斌)4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在全区房地产行业复工复产座谈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携手应对疫情,全力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

区领导杨治洪参加。

“今天的会议,就是要听实话、听诉求,咱们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姜天波的坦诚表态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回应。九五置业、旭发置业、千山置业、元方公司、恒綦公司5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复工复业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销售、融资等问题纷纷发言,并就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提出建议。姜天波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仔细询问、深入交流,同时要求有关部门逐一认真梳理,逐项抓好落实。

听取发言后,姜天波对房地产企业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房地产行业产业链长、影响面广,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是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近年来广大房地产企业深耕綦江,为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质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疫情带来的新形势,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按照中央“稳”字当头的工作思路,已经出台和即将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必将有力抵挡疫情造成的影响,为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最重要的保障。随着支持复工复产各项政策全面落实,我区也专门出台了“房地产十条”和“建筑业十条”优惠政策,必将有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回暖。

姜天波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决做好服务保障,出台的政策一定执行到位,执行的过程一定服务到位,服务的质量一定提升到位。今年,区委、区政府将努力建设“全市领先、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把服务企业的“软环境”打造成綦江的“硬品牌”。要把优质服务与优惠政策同步送达到每一家企业,帮助企业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把失去的效益抢回来。

姜天波还鼓励企业要在品质品牌上下功夫,把品质提上来,把品牌打出来,用过硬的质量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要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大胆探索,拓展服务,齐心协力克服眼前困难,化危为机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