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扶欢镇:织密基层监督网 实现防控快响应
2020年03月10日 09:51:0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彭巧 作者:

重庆綦江网信息(记者 杨翼德)扶欢镇纪委积极发挥好基层纪检监察员作用,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各村(社区)织密一张监督网,确保第一时间掌控信息,第一时间响应监督,第一时间推动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赵书记,我们长榜村4组村民黄宗信于今天早上去世了,要办理丧事。”日前,长榜村纪检监察员李小燕向该镇纪委书记赵车汇报。

镇纪检干部立即上门,对治丧进行全程监督。经劝导,逝者第二天即下葬,只有直系亲属11人参加葬礼,并建立了人员信息台账。全部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用一次性碗筷分餐。赵车说:“政府快速反应,及时做好劝导工作,实现了丧事快办、简办。”

据悉,扶欢镇纪委制定了村(社区)纪检监察员的监督任务清单,既督查人员到岗,还督查工作纪律和工作落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有人抓、有人管。扶欢镇辖区16个村(社区)纪检监察员积极发挥前沿哨兵作用,帮助镇党委政府及时掌握信息,及时做好防控工作,有效阻击了疫情传播,实现了疫情“零发生”。

“当前,既要做好防疫工作,又要在防疫中抓好生产,更要发挥基层一线纪检监察员的作用。”赵车说,该镇基层纪检监察员每天对辖区商场、超市、复工企业等实施常态化督查工作,及时整治聚众聊天、打牌、用餐等违反防疫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确保实现抗疫情、稳生产两保障、两不误。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