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调研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
用好政策助企战“疫” 合力夺取双胜利
2020年03月04日 10:20:0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胡大兵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邓大伟)3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到部分金融机构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业及金融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在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进一步担当作为、创新举措、优化服务,用足用好国家以及我市相关政策,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合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崇刚参加。

“都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业务开展情况怎么样?”姜天波先后来到建设银行綦江支行、平安财产保险公司綦江支公司、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綦江支行、綦江民生村镇银行、重庆银行綦江支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公共区域、金融设备消毒以及员工个人防护等情况,深入了解复工复业、金融服务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督促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助推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

姜天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各金融机构要细而又细做好每一个环节的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要求,加强风险管控,引导群众错峰办理、线上办理业务,减少人员聚集。营业网点要坚持测量体温,劝导佩戴口罩,尤其要做好ATM机以及现钞的消毒,最大程度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

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金融机构疫情当前快速做出反应,坚决扛起责任,积极执行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共渡难关的有关政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家第一时间将政策传导到位、落实到位,通过展期、降息、续贷等各项措施,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担当作为。希望金融机构再接再厉,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举措、提高效率、优化服务,用足用好国家和我市出台的金融支持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合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