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部)调度会强调
分区分级分类精准防控疫情 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0日 10:10:0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刘克洪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吴长飞 刘彤)2月19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后,我区赓即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部)调度会,学习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分区分类疫情防控及推进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总指挥长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组长、总指挥长姜天波,区委常委,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袁勤华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各方齐抓共管、群众积极参与,疫情形势出现了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继续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思想。

袁勤华指出,当前,全市已进入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新阶段,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工作重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从容应对、勇于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劳动力就业、重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要更加科学有效地抓好疫情防控,更加有力有序地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袁勤华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工作方法。一是区级领导包块、包条、包点,即区级领导包镇街、园区党工委书记包园区、行业分管领导包行业,落实属地、园区、行业的直接责任。二是切实落实好三个责任,即企业的主体责任、员工的自我防护责任,属地行业的服务监督责任。三是切实管住外来人员、努力用好本地人员,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精准对接和外地来綦就业人员服务,积极引导居家农民工就近就业,有效解决脱贫群众就业问题,保障好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