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公示公告>>
温馨提示
2020年02月03日 19:50:0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金玉华 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们:

    1月20日来,在区新冠病毒防控领导小组坚强领导、科学决断下,綦江区在全市作出“三个率先”,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效的方法,把好交通进出关口,存量防扩散、增量防输入风险有效降低。为了切实巩固全区疫情防控已经取得的成果,我们温馨提示如下:

    一、提前制订行程。2020年2月1日起,除三环高速綦江南、渝黔高速安稳收费站外,其余9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社会车辆禁止下道。请大家提前制订行程,尽可能避免多次转车,保证足够休息时间,防止旅途疲劳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增加感染风险。

    二、旅途注意保暖。提前查阅途经地、目的地气温情况,准备合适衣物。寒冬时节,室内外、车厢内外温差较大,要及时调整衣物,以免感冒。

    三、全程做好防护。返程选择飞机、火车、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时,要全程配套口罩,做好防护。可随身携带消毒湿巾,擦拭扶手、座椅清洁消毒。

    四、自驾车辆配合查验。返程选择自驾出行时,请提前选择线路并了解当地检查点设置情况,全程配套口罩,做好车辆消毒,车辆在进入检查区前,事先摇下车窗,关闭热空调,保持车内空气流通,以免影响体温测量,同时提前准备好自己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密切配合交通卡点值守执勤人员相关工作,以节约您和他人时间。

    五、讲究个人卫生。在咳嗽或打喷嚏后、饭前便后、手脏时尽量用肥皂和自来水洗手。如果条件不允许,可准备消毒湿巾或免洗洗手液。

    六、居家减少流动。减少人员流动是阻断疫情传播有效方法,为了您和您的家人及他人健康,非特别紧急情况,请尽量减少外出。若确需出门,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出入站点积极配合检查。道路交通管制,人员流动受限,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我们相信,在您的配合下,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重庆市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通运输防控组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代章)

    2020年2月3日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春来采茶忙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 ...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隆 ...
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开 ...
推荐新闻
·重庆各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宣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谈 | 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
·寻访红色印记|泸顺起义 南昌起义的一次预演 ·重庆产业链供应链调查① | 重庆笔电产量全球“ ...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3月15日—3月21 ... ·“典”亮百年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 ...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红色足迹篇 | 山东临 ... ·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每日一习话】使我们的国家天更蓝、山更绿、水更 ... ·让文化遗产活起来,总书记这样说
·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元首外交领航:书写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命运与共的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