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争做正向宣传先锋的倡议书
2020年01月28日 15:30:02  来源: 编辑:冉静萍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各级文明单位、广大市民朋友们: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让我们的节日变得不平凡。令人欣慰的是,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国家的行动力,看到了万众一心的凝聚力,看到了无数普通人的伟大,看到了各条战线众志成城合力攻坚的感人画面。但这次疫情也像镜子,折射出我们的生命状态。面对真真假假的信息流,悲观者看到沮丧,乐观者看到希望。我们说,任何一件悲剧的发生,假如你能从中获取积极信息,那么它就有了正面意义。

      为此綦江区文明办、綦江区委网信办向各级文明单位、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争做正面宣传的先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做自身和家人防护宣传的志愿者和践行者,通过社交软件及时转发国家、市及各地卫健委发布的权威内容信息,有效发挥其连锁效应,共同营造坚定防控信心,形成人人自觉参与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利用难得的闲暇时间静心、内观、读书、陪伴家人,让自己慢下来,进入平和的心境,用自律的行动,做出对这场疫情最大的贡献。

     我们坚信在这场灾难中,有多少人付出爱,看到爱,疫情就有多快结束。

     中国,我们一起加油!

     綦江区文明办  綦江区委网信办

2020年1月28日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春来采茶忙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 ...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隆 ...
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开 ...
推荐新闻
·重庆各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宣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谈 | 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
·寻访红色印记|泸顺起义 南昌起义的一次预演 ·重庆产业链供应链调查① | 重庆笔电产量全球“ ...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3月15日—3月21 ... ·“典”亮百年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 ...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红色足迹篇 | 山东临 ... ·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每日一习话】使我们的国家天更蓝、山更绿、水更 ... ·让文化遗产活起来,总书记这样说
·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元首外交领航:书写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命运与共的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