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公示公告>>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致全区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2020年01月26日 18:29:16  来源: 编辑:江琳雪 责任编辑: 作者:

全区广大党员: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此,区委组织部倡议全区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是做疫情防控的“守门员”。讲政治、顾大局,如有疫情地区来的亲朋好友,及时向村(社区)党组织汇报,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二是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坚守岗位,服从安排,认真开展入户走访、登记劝导、政策宣讲等防控工作。

三是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带头不参加、不举办婚庆、祝寿、吊丧、团年等大型宴会活动,带动家人做好预防工作,带头做好个人卫生、保护环境卫生。

四是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帮助群众疏导情绪、消除思想包袱;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面对谣言敢于发声、及时制止。

五是做疫情防控的“监督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带头维护公共利益和社会秩序,坚决抵制制售伪劣产品、哄抬物价等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团结。

六是做疫情防控的“有心人”。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重点人群排查、防控物资发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6日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春来采茶忙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 ...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隆 ...
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开 ...
推荐新闻
·重庆各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宣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谈 | 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
·寻访红色印记|泸顺起义 南昌起义的一次预演 ·重庆产业链供应链调查① | 重庆笔电产量全球“ ...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3月15日—3月21 ... ·“典”亮百年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 ...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红色足迹篇 | 山东临 ... ·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每日一习话】使我们的国家天更蓝、山更绿、水更 ... ·让文化遗产活起来,总书记这样说
·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元首外交领航:书写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命运与共的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