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袁勤华姜天波母明江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老党员、专家和困难群众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2020年01月23日 09:09:2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陈正策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张斌 邓大伟 赵竹萱)1月22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分别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老党员、专家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袁勤华来到老同志郑兴明家,关切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对我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袁勤华说,过去一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老同志昔日的贡献、今日的支持。新的一年,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綦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同志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老党员李泽维家,袁勤华与他促膝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李泽维退休后担任小区业委会委员,为了更好地发挥业委会作用,他主动学习物业法,长期参与小区矛盾调解。袁勤华对李泽维发挥党员作用、促进小区治理所做的工作点赞,希望他在未来日子里继续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在基层治理工作中争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工业园区源泉机电有限公司,袁勤华看望慰问了专家谭富春。谭富春是源泉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重庆市第五届劳动模范,在汽车变速箱总成及齿轮、汽车制动器及制动鼓两个领域取得了68项专利。袁勤华走进谭富春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对他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袁勤华说,当前,綦江一手抓传统产业智能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努力走好转型路、打造升级版。希望专家在相关领域继续多钻研、多创新,助推綦江传统产业实现“老树发新芽”。

姜天波先后前往老同志代廷引、胡邦义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姜天波说,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作出的巨大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一直以来的理解关心、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聚起更加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在贫困老党员、劳模陶安友家中,姜天波向他和家人送去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同时要求各街镇、有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对困难群体的帮扶,让全区人民群众都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母明江深入文龙街道回龙湾社区和横山镇天台村、大坪村、新荣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贫困户王成培家,母明江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家庭收入、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当了解到其女儿正在上初中且成绩优异时,母明江鼓励其女儿,要努力学习,以知识改变命运。在袁宗华家,母明江见到了袁宗华刚刚打工返家的大儿子,在询问了今年收入、未来谋生方向等情况后,母明江鼓励其大儿子,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有什么问题及时反映,要有奔向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区领导刘扬、关衷效参加慰问。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