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提升服务能力 护卫百姓健康
区妇幼保健院新院正式投用
2020年01月09日 18:03:2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刘克洪 作者:张斌 王京华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斌 王京华)1月9日,位于东部新城的綦江区妇幼保健院新院正式投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罗勇、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华、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副处长唐旭艳,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领导朱川、刘益文、雷瑞宏、刘林等出席投用启动仪式。

姜天波在讲话中说,民生为本,健康是金。妇幼保健机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防治结合的一类医疗卫生机构,与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公立医疗机构一道,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重要的基本健康保障。他勉励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医务工作者时时做到“以仁心施仁术”,既用精湛的医术护卫健康,又用温暖的关怀慰藉患者。为妇女儿童提供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努力提高妇女儿童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

姜天波说,走进新环境,站上新起点。希望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围绕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目标,主动更新服务理念、拓展服务内涵、增强服务技能,加大力度推进专业学科建设、提升医疗业务水平,为全区以及周边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卫生健康服务,增强綦江作为主城区都市圈重要支点的公共服务能力。

投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总支、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揭牌。同时,区妇幼保健院还接受授牌,重庆市人口计生研究院成为其技术指导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成为其业务指导医院。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深入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各科室参观,并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姜天波与前来就诊的患儿家长亲切交谈,并祝小朋友早日康复,健康成长。大家告诉姜区长,新院环境更好了,设施更齐了,看病就医体验自然也明显提升,感谢区委区政府为群众办了件大实事、大好事。听到大家的反馈,姜天波表示,医院在完善诊疗设备的同时还要加强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切实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要配齐消防设施,排查风险隐患,加强人员培训,杜绝消防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完善周边公交线路设置,合理安排运力,方便群众看病就医。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