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闭幕
袁勤华肖猛姜天波袁光灿王前元等出席 母明江主持
王守华詹旭东当选二届区政协副主席
2020年01月07日 19:46:5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刘克洪 作者:龚小芹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张斌 刘彤)1月7日下午,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綦江影视会议中心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母明江、褚洪春、牟伟、刘林、李北川、周宗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母明江主持闭幕会。

袁勤华、肖猛、姜天波、袁光灿、王前元、赵如均、李川、施崇刚、朱川、钟远平、刘扬、关衷效、雷德环、唐鹏程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350名,实到委员33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王守华、詹旭东同志当选为二届区政协副主席;万明、王运财、尹从容、叶智勇、李永树、张德锦、谢拥军、雷友强同志当选为二届区政协常务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母明江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这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打造“一点三区一地”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期间,党政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参加联组讨论,认真听取意见,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强区之策。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参政热情,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498件提案,取得丰硕的履职成果。会议依照政协章程增选了二届区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加强了政协班子建设。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

母明江说,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决胜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人民政协使命在肩、不容懈怠。我们要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竭力履职,共担发展重任,共谋小康大业。要把稳政治方向之“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核心,积极服务中心,始终协力同心,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高扬服务发展之“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党政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树立一线意识、争创一流业绩,始终与全区人民一道,一心一意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挥起协商民主之“桨”。坚持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深刻把握“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协商民主真谛,以推进“创新政协”建设为抓手,聚焦协商主业、发扬协商精神、提高协商水平,把协商民主的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凝聚团结民主之“力”。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发挥统战功能,扩大团结联谊,努力把党的主张贯彻到政协履职始终,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为地区发展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应邀参加、列席本次大会的有:不是区政协委员的全体市管领导,曾担任过市管正职领导职务的退休领导,区政协离退休市管领导,万盛经开区开发投资集团班子成员。在区市政协委员,区委工作机关、区政府工作部门及其他有关单位、区人武部及驻区部队、在綦市属机构和市属企业、在綦金融机构、有关企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办事机构、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不是区政协委员的街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万盛经开区部分单位相关负责人,区政协委办副主任及保留待遇干部,綦江区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代表。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