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袁勤华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强调
推动改革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不断提高区域治理现代化水平
2019年12月04日 08:51:0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金玉华 作者:陈正策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12月3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航的“中国之治”的初心信心,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恒心,推动改革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区域治理现代化水平。

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如均,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推进社会治理改革情况、深化“枫桥经验”綦江实践改革情况、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情况、全区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情况以及健全全区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贯穿始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深化改革的根本方略和重要内容,贯穿于改革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治理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改革为载体,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的各项重大任务,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健全落实党的领导、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各项制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加强学习教育,在推进綦江改革发展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善于运用制度管理好社会各方面事务,通过有力有效的执行制度,不断提升行业治理水平和区域治理能力。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