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致敬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
区政协举行2019年中秋茶话会
2019年09月12日 21:27:14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金玉华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成蓉 赵跃 实习生 刘柳吟)千里明月寄相思,又是一年团圆时。9月11日,区政协举行以“致敬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中秋茶话会,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出席会议。

应邀参加中秋茶话会的有北京邮电大学教授王立新,著名音乐人、北京乐之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肇雷,国家一级导演、主任播音员、醇色电台及艺术团创始人、四川外国语大学教授王倪,四川旅游学校美食学院副院长刘国兵等10名区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会上,母明江、赵如均为柯肇雷、王倪、刘国兵3名区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70年来,綦江政协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社会各界人士,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致力建言献策、致力增进团结、致力协调联系、致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綦江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诗歌朗诵会。

区领导钟远平、雷德环、褚洪春 、牟伟、刘林、李北川、周宗容参加会议。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