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第二届西洽会5月16日开幕
我区拟签约项目15个 总金额316.4亿元
2019年05月13日 17:00:24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陈正策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通讯员 姜师梅)5月13日,记者从区招商投资局获悉,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西洽会,我区拟签约项目15个,签约总金额316.4亿元。

据悉,本届西洽会以“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为主题,展览总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分设魅力西部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跨国公司展区、央企国企展区、知名民企展区等八大主题展,其间将举办49场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包括主题活动10项、“一带一路”系列活动8项、主宾国系列活动11项和专题活动20项。

“我区高度重视参展参会工作,将组织相关部门、企业组团参加开幕式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西部开放高峰会、2019‘央企重庆行’等西洽会有关活动。”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将充分利用西洽会这个平台,向外界宣传推介綦江。

据介绍,綦江展厅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7—8,面积500平方米,展厅设计围绕“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主题,以“渝黔合作先行示范核心区”和“渝南中心城市”定位为核心要素,重点展现綦江加快实现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两条腿”走路,迈上老工业区的转型升级发展之路,充满浓厚的“綦江元素”和强烈的视觉冲击效应。

截至5月13日,我区拟签约项目数量为15个,总金额316.4亿元,涉及汽车电子、新型材料、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物联网、总部经济等产业领域。其中,与西安沣东新城天海星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的“綦江美丽健康产业园暨天海星西部健康美谷”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拟建设标准化厂房120万平方米,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检测、认证、展示、营销、体验等为一体的美丽健康产业集群。与岭南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綦江横山原乡农旅小镇”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总面积1200余亩,打造集避暑休闲、生态养生、亲子游乐于一体的高品质原乡农旅小镇。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