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公示公告>>
11月26至27日綦江城区大范围停水通告
2018年11月23日 16:47:0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停水原因:为满足通惠新城开发建设需要,对鱼栏咀水库向城区的部分输水管道进行改线搬迁。经报请区政府同意,实施鱼栏咀水库输水渠道通惠倒虹管胡家湾至堰岗段改线工程搭接施工。

停水时间: 2018年11月26日下午13时至27日下午13时,共24小时。

停水区域:因文龙水厂全面停产将导致城区大范围停水,其中:东部新城、滨河大道、电力街、河东市场和枣园、沱湾、中山路、北街以及后山坡、康德城三期等区域受停水影响较小;龙角路、老火车站和下关王、綦中以及康德城一二期等片区停水可能性较大;除上述区域外,其余片区将停水24小时。

温馨提示:请相关用水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停水期间请注意关闭水龙头,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

重庆市渝綦水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3日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历史悠久的东岳庙
双溪云海
穿山越岭
小面条带来好生活
推荐新闻
·微纪录丨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 ·时政现场说丨闪亮的坐标——用平凡创造不凡 向劳 ...
·联播+丨要点来了!总书记重磅讲话温暖你我 ·时政微视频|中国新格局 亚太新机遇
·习近平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领航强军 铁流浩荡——习近平主席领导推进新时代 ... ·一周三场多边峰会,习近平回应“时代之问”
·川渝携手“探寻巴渝文化” 30余项特色文化项目 ...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 ...
·推动全球抗疫 习近平这样倡议 ·飞天揽月!嫦娥五号探梦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