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重庆市医科学校改制迁建项目签约
2018年07月10日 13:50:34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龚小芹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卢宗艳)7月9日上午,我区与重庆科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重庆市医科学校改制迁建项目,区领导袁勤华、王前元、母明江、马超、朱川、雷瑞宏出席签约仪式。

 马超主持签约仪式。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雷瑞宏代表区政府与重庆科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资签订协议。据介绍,重庆市医科学校改制迁建项目包含学校建设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估算投资10亿元,总占地50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300亩,二期占地200亩。

 朱川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实施重庆市医科学校改制迁建项目,不仅可以从根本上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满足教学需求,更重要的是能破解我区职业教育发展瓶颈,推进我区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为“健康綦江”建设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同时,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带动护养、康养等健康产业发展,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我区将把该项目作为全区的一项重点工作加以协调推进,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重庆医科学校改制迁建提供良好的服务,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许资在讲话中表示,綦江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重庆科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此次携手重庆市医科学校,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公司发展空间,在医科人才教育和綦江区大健康产业方面开创新的局面,为綦江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