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区人力社保2017年年终成果盘点系列之六
干部职工“大学习” 培训教育再深化
2018年01月02日 16:49:3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冉静萍 陶玲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通讯员 张平贵)去年以来,区人社局在开展好业务办理服务的同时,大力推进干部职工学习,通过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创新学习形式等,进一步深化培训教育。

制度保障有力。该局修改完善《学习制度》,对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党员干部职工大会等的学习时间、形式、内容、考核、保障措施等10方面分别作了硬性规定,明确每年初局党委制定1个全年度学习教育计划,除每月举行1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外,还安排1次仅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该局注重示范表率,局党委以从我做起的自觉、向我看齐的气魄,在学习上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三会一课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教育,并联系所在支部,为党员上1堂以上党课;局党委书记在七一和党的十九大闭幕翌日,立即为全局干部职工上党课。

注重丰富内涵。该局始终坚持理论与时政学习相结合,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与法治学习相结合,与人社政策学习相结合,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以及《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对重大事件、重要精神刊发的专题文章等,组织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本身硬》《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巡视利剑》《辉煌中国》等专题政论片。

创新学习形式。该局开展征文演讲、知识测试、辩论抢答等以赛促学,举办“喜迎十九大颂传好业绩”主题诵读、“学习身边典型,走好新长征路”“体验井下生活珍惜工作岗位”等活动寓教于乐,并借助QQ、微信、办公OA平台等互联网信息工具,提供全天候的学习教育资源及交流平台。外派干部职工培训学习147人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集体学习,分批到重庆廉政教育基地、綦江区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等,通过多样化的学习教育载体和方式,提升学习教育有效性。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