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校园为建设新时代贡献青年力量
2017年12月13日 17:52:0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雷雨霜)12月13日,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綦江校区阶梯教室内座无虚席,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为全校300余名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

“十九大报告对于我们青年一代,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历史的接力棒已传到了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手上,我们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才不负新时代。”曾礼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从主要内涵、重大意义、坚实的依据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透彻分析,让师生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髓。

宣讲中,曾礼还多次讲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赢得了现场师生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也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看着祖国愈发强盛,身为青年学子,我们也倍感自豪和骄傲。”南方翻译学院大二学生辛茂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积极投身于伟大新时代的建设。

据悉,截至目前,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已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60余场,全校1万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