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街镇集群>>扶欢镇>>
潘毅琴在扶欢镇调研时指出:以产业支撑带动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2016年10月20日 23:04:3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吴双 责任编辑:夏昌铭 作者:

 
区委书记潘毅琴现场查看溱州公园建设情况。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付毅)10月20日,区委书记潘毅琴前往扶欢镇,先后深入该镇溱州公园、高滩村、长榜村、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实地调研场镇建设、工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溱州公园总投资300余万元,占地5000平方米,巧妙地将体育健身场地和生态园林融为一体,既是扶欢镇重要的文体活动中心和标志性建筑,又是当地居民体育锻炼、健身休闲的多功能场所。潘毅琴走进公园,仔细查看配套设施是否完备,详细了解公园建设有关情况。

    “村上换届工作开展如何?”“一切平稳有序,村党总支书记和委员一次性选举成功。”在长榜村,潘毅琴走进村便民服务中心,与村党组织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换届选举相关情况。潘毅琴强调,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扎实做好换届选举的选民登记工作,并借此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在高滩村,潘毅琴听取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高滩村坚持以“煤电化工园区的配套生活休闲服务区”为发展定位,按照“风貌美、环境美、生活美、身心美”的总体要求,下大力整治村容村貌。经过努力,该村环境绿化有力改善,当地农户生活品质明显提升。在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后,潘毅琴对该村将美丽乡村与农业产业相结合的做法给予肯定,她指出,要在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的前提下,着力在养殖业、乡村旅游方面下功夫,切实助农增收。

    “占地面积多少?多久能建成投产?”“占地128亩,明年10月投产。”在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潘毅琴实地查看了泰山石膏工业副产石膏综合利用项目。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3亿元,主要利用煤电化工园区上游企业生产中产生的废弃物和副产品进行再生产,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6亿元,创税1400余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毅琴听取了扶欢镇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扶欢镇党委班子团结齐心、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工作扎实,在产业发展、场镇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扶欢镇党政一班人继续转变观念、抓住机遇,突出产业支撑,依托煤电化工园区,做好园区服务工作,发展配套产业。同时,依托萝卜、莲藕等本地优势农产品,将农业综合项目做大做强,以产业支撑带动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要按照“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精心建设、打造和管理扶欢场镇,进一步完善场镇功能,提升场镇环境。要努力将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当前,要尤其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真正选出群众拥护、作风过硬、工作扎实的基层好干部。

    区领导赵如均一同调研。

1| 0| 84159| 4220541| https://www.cqqjnews.cn/qijiang_Department/Department50/2016-10/20/ac9e174cfddb19733e2a01.JPG| 图片存储;jpg/site141/20161021/ac9e174cfddb19733e2a01.JPG| | 0| ac9e174cfddb19733e2a01.JPG|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 ...
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 ...
推荐新闻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时政画说丨从北京到莫斯科 ·袁家军胡衡华会见部分国家驻华使节代表团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两国关系远远超出双边范畴 对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始终坚定站在和平一边 站在对 ...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这次访问俄罗斯 将擘画未来一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大 共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俄罗斯联邦总统关于2030 ...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深化新时代全面战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