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区外媒体看綦江>>
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来綦江调研旅游康养扶贫工作
2019年04月07日 08:50:36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杨义强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

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来綦调研旅游康养扶贫工作。市政协民宗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吴亚,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新强一行前往横山镇康养服务中心、清风场和九颐庄园项目,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横山镇康养服务、品牌建设、产业扶贫、“康养 ”产业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新强听取了我区康养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视察调研綦江时提出的“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要求,充分挖掘地貌、自然、通道、人文、历史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以生态康养产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建设横山“生态康养小镇”为抓手,构建“1 6 N”工作机制,强力推进产品升级、产业延伸、设施配套、服务提升、营销推广,促进生态康养产业转型发展,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王新强一行对我区旅游康养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康养产业,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落实,真正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融入康养产业发展中。要统筹好规划布局,准确定位康养业态,突出比较优势、综合优势,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全区康养产业发展,做出亮点、做出精品。要抓住招商引资、项目投资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施策,积极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康养产业,吸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高质量项目落地建设。

副区长刘芳敏,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刘林参加调研。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春来采茶忙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 ...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隆 ...
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开 ...
推荐新闻
·重庆各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宣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谈 | 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
·寻访红色印记|泸顺起义 南昌起义的一次预演 ·重庆产业链供应链调查① | 重庆笔电产量全球“ ...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3月15日—3月21 ... ·“典”亮百年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 ...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红色足迹篇 | 山东临 ... ·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每日一习话】使我们的国家天更蓝、山更绿、水更 ... ·让文化遗产活起来,总书记这样说
·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元首外交领航:书写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命运与共的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