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区外媒体看綦江>>
【重庆日报】重庆首家区县报融媒体中心上线运行
2018年09月08日 16:47:49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冉静萍 责任编辑:吴双

重报集团与綦江区携手
重庆首家区县报融媒体中心上线运行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骏)9月5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下称重报集团)与綦江区合力打造的綦江区融媒体中心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这是重庆首家区县报融媒体中心。

  据悉,綦江区融媒体中心项目占地1830平方米,总投资约600余万元。项目主要围绕“中央厨房”进行综合集成,由新闻内容生产、新闻报道指挥、网络舆情监测、新闻绩效考核、新闻报送直达、全媒体资源服务、区域媒体管理运营7个平台构成。

  “融媒体中心搭配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具有融合度高、开放性强、扩展性好等特点,特别是‘中央厨房’的打造,将实现采编流程再造、生产方式变革,大大提升新闻生产效率、传播速度。”綦江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融媒体中心投用后,将促进该区“报台网微端”深度融合,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的有效整合,使媒体融合发展活力得到充分激发,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历史悠久的东岳庙
双溪云海
穿山越岭
小面条带来好生活
推荐新闻
·微纪录丨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 ·时政现场说丨闪亮的坐标——用平凡创造不凡 向劳 ...
·联播+丨要点来了!总书记重磅讲话温暖你我 ·时政微视频|中国新格局 亚太新机遇
·习近平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领航强军 铁流浩荡——习近平主席领导推进新时代 ... ·一周三场多边峰会,习近平回应“时代之问”
·川渝携手“探寻巴渝文化” 30余项特色文化项目 ...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 ...
·推动全球抗疫 习近平这样倡议 ·飞天揽月!嫦娥五号探梦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