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手机报>>
綦江手机报20190304总第1886期
2019年03月05日 09:27:37  来源: 编辑:陈祺 责任编辑:

第一帧

首帧1.jpg

【今日头条】

》阳春三月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4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等区领导来到东部新城綦江中学迁建工程旁的植树点,与干部职工一道,参加我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陈正策)

 

【财经视野】

》您的需要我知道!綦江爱康康复医院设立临终关怀科,开展临终关怀服务。临终关怀科服务于生活不能自理、半自理及临终患者,配置专业医疗护理团队及相关设施设备,为患者提供全面的身心照护与支持,安心、舒心的人性化服务,用爱呵护生命,让生命带着尊严和幸福谢幕。

临终关怀,生命旅程最后的“拐杖”!

热线:48258999、15086755613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农历正月二十八

 

【天气预报】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小雨,9-14℃。

 

【聚焦区第六届房交会】

》区第六届房交会2月25日00时至3月3日24时,房屋共交易439套,总交易面积37310.96平方米,总交易金额17062.86万元。其中:新建商品房住宅销售242套,面积23514.48平方米,金额11627.15万元;非住宅销售57套,面积2875.61平方米,金额2598.25万元;二手房交易140套,面积10920.87平方米,金额2837.46万元。 

——————————

 

第二帧

【精彩导航】

》綦江志愿服务典型上榜

》重庆禁渔期有重大调整

》园区企业铆足劲抓生产

》永新梨花节三月中旬起

  

【要闻】

》3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区政府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动员部署会,对我区开展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评议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出席会议。(张静)

 

》今年以来,全市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围绕芯屏器核网、高端装备、新材料等导向开展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1日,记者从市招商投资促进局获悉,前两月,全市新签约招商项目525个,合同引资额2666亿元;新开工项目329个,计划总投资2759亿元。(华龙网)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评选的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公布,綦江“为生命护航”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向鸿升)

 

》我市禁渔期将有重大调整!从2017年起,我市将每年3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划为禁渔期。今年3月1日,记者从2019年重庆禁渔期同步执法行动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底,我市长江流域6个水生生物保护区将全面禁捕。明年底,我市长江干流和嘉陵江、乌江等重要支流暂定实行10年内常年禁捕。(重庆日报)

——————————

 

第三帧

图说1.jpg

【图说綦江】

》初春时节,綦江工业园区各企业纷纷抢早开工,铆足劲头抓生产,力争实现工业生产“开门红”。图为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铝业分公司工人正在进行电解槽抬母线作业和换极作业。

(吴长飞 卢志金 摄)

——————————

第四帧

【快播】

》3月1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区妇联联合区门球协会,组织开展门球比赛,来自全区各街镇社区的13支队伍,130名女性门球爱好者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綦齿二队、长生沟社区队、文昌宫社区队等队伍获得奖励。(刘琦)

 

》2月28日至3月8日,三江街道文化中心、三江文联非遗文化协会开展綦江民歌第四期非遗传承人培训。来自街道20余名綦江民歌传唱者参加培训,主要对盘歌、石工号子、綦河号子、民间小调等綦江民歌进行传唱。(任正兴)

 

》近日,横山镇卫生院特组织医务人员到各村(社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该镇卫生院将在整个3月继续开展下村免费健康体检。(张颜镜)

 

》近日,安稳镇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松坎河河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此次集中清理行动连续开展了7天,共计清理白色及裸露垃圾约1.2吨,有效改善了松坎河河道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陈瑜)

 

》3月1日,区中医院耳鼻喉科医护人员走进桥河小学,开展“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主题的“爱耳日”活动,提高学生爱耳护耳意识。(陈星宇 廖晓雨)

 

》近日,在营盘山广场、城北大桥、新村路等地,花圃内三色堇竞相开放,成为了城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为提升我区城市环境,区绿化所在城区公园、主干道等地,种植了12000株观赏花卉。(赵竹萱)

——————————

 

第五帧

随手拍1.jpg

【随手拍】

》你还在玩抖音?快手?火山?綦江人都在玩本土视频了!大美綦江App正在打造綦江本土短视频集中营,你用手机拍点大家都爱看的视频,就有稿费可拿!下载大美綦江APP了解拿稿费详情!(图为1月随手拍精选作品《城市与浮云》网友 雨丝丝 摄)

——————————

 

第六帧

【嗨生活】

》一年又一年,满山梨花花又开,永新镇梨花山的梨花都开好啦!3月15日,梨花节开幕啦!

 

◆耍事多多

3月16日,迎春音乐会盛大开场!古典音乐、摇滚乐、民谣、抒情歌手,流行、乡村、爵士、原创……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3月17日,“千梨姻缘 因梨而来”相亲活动举行,俊男靓女,将齐聚永新梨花山,莫要再徘徊,告白单身就在这个春暖花开之时,就在梨花山!

 

接下来的每个周末,梨花节都有活动哟!3月15日—3月24日(周六、周日)唱响梨园最OK将如遇而至。梨花节期间可在指定区域认领一棵只属于你的私人梨树,挂上标识牌,梨树上的全部梨子均为认领者所有!

 

◆土货实惠

3月15日—24日,在梨花山主景区热闹启幕,第三届“一会一节”乡村土货暨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乡村美食节也同步登场。

 

逛山怎么能不捎点山货?梨酒、梨膏、土鸡、土鸭……让你慢慢选。这里的村民很厚道,这里的土货很地道,这里的价格很公道!

 

◆自驾路线

重庆主城——渝黔高速(过綦江收费站5KM)——三环高速(江津方向)——江綦三环高速“北渡”下道口下道——永新场镇——永新梨花山(李亚雯)

——————————

第七帧

公益广告1.jpg

【关注公益】

》公益广告

 

【经典品读】

》《莺梭》宋:刘克庄

掷柳迁乔太有情,交交时作弄机声。

洛阳三月花如锦,多少工夫织得成。

 

【扫黑除恶】

》綦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48669179;区公安局举报电话:85883010、85883300

 

【廉政警句】

》法规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习近平

——————————

第八帧

【关于我们】

》感谢您阅读《重庆綦江手机报》,更多新闻请关注《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http://www.cqqjnews.cn/)、綦江日报微博、綦江微生活(微信公众号:qj_wsh)、“大美綦江”APP客户端。如您有新闻线索请拨打24小时新闻公共热线:18225029102。

 

移动用户:发送qjsjb至10658600,订阅重庆綦江手机报;发送qxqjsjb到10658600可取消手机报。

 

联通用户:发送kt#qj至106558919103,订阅重庆綦江手机报。

 

电信用户:发送qjmf至10659206703,订阅重庆綦江手机报;发送qxqj到10659206703可取消手机报。

 

取消手机报您还可以拨打通讯运营商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移动:10086;联通:10010;电信:10000)

 

友情提示:为避免因内存不足影响手机报的正常接收,请您浏览后及时删除接收到的彩信。

总编:代文鸿

值班:马小玲

编辑:陈 祺


4| 0| 663924| 4501742|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7102|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7102| | 0| GetAttachment.do?id=27102|

4| 1| 663925| 4501742|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7101|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7101| | 1| GetAttachment.do?id=27101|

4| 2| 663926| 4501742|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7100|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7100| | 2| GetAttachment.do?id=27100|

4| 3| 663927| 4501742|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7099|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7099| | 3| GetAttachment.do?id=27099|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古镇年味浓 好戏连 ...
有你相伴 便是幸福
条条大路 通乡村
迎新春 送祝福
推荐新闻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向全国 ... ·听到女儿名字,黄文秀父亲的反应让人心疼
·习近平:中国共产党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 ... ·视频丨习近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 ...
·习近平: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习近平:党和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 ...
·独家视频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 这一幕 ... ·习近平:所有深度贫困地区的最后堡垒被全部攻克
·习近平:脱贫攻坚殉职人员的付出和贡献彪炳史册, ... ·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独家揭秘!脱贫攻坚战的“军功章” ·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张桂梅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