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手机报>>
綦江手机报20171201总第1493期
2017年12月01日 18:25:50  来源: 编辑:陈祺 责任编辑:马小玲

第一帧

【今日头条】

11月30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民政惠民济困保开始投保,预计12月初可完成全部投保工作。全市纳入民政救助的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全市部分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不含伤残人民警察、伤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等4类城乡困难群众可参保。(华龙网

 

【财经视野】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重庆三峡银行綦江支行5周年感恩献礼啦!11月23日-12月30日持重庆三峡银行綦江支行开立银行卡,享万达影城10元看大片、小拇指10元洗爱车、右遇自助烤肉5折嗨美食等活动,让你嗨翻冬季!

活动期间每卡每周限参与1次哦!营业厅积分换礼、幸运摇奖活动等着你~

电话:87267555、87268386

地址:重庆三峡银行綦江支行(烟草公司旁) 

 

》綦江爱康医院儿童康复中心是重庆市残联指定定点康复机构,拥有专业的康复团队,以医教结合的康复模式为发育迟缓、脑性瘫痪、自闭症的儿童提供早期干预和康复服务, 

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綦江爱康医院,专注康复为爱新生。

热线:48258999、15086755613

地址: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大道76号(文龙派出所对面)

 

◆重庆綦江手机报广告热线:13638369171、85888340

綦江日报社地址:綦江区古南街道西炮台18号。

 

2017年121

星期

农历十月十

 

【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8-14℃。 

 

【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

》环保督察举报电话:85899605(每天8:00-20:00),举报邮政信箱:605信箱。

——————————

第二帧

【精彩导航】

》赶水萝卜引商家签巨单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乡村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

》大学生到基层开始选调

 

【要闻】

12月1日,区长姜天波主持召开第二届区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綦江区2018年前期项目工作计划》以及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增补建设城区智能交通系统等事项。

 

目前拟纳入全区2018年前期项目工作计划的项目共有62个,涵盖了综合交通、旅游景区、园区基础设施、城镇基础设施、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等7大类别,估算总投资47.3亿元。(记者 王京华)

 

全市网上行政审批系统办件量突破1000万件。昨日,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指挥中心效能监察系统自今年11月初上线运行以来,网上行政审批效能监管作用越来越凸显,离全市“一网审批”的目标越来越近。(重庆日报)

 

12月1日,国道210线铝厂改线段工程黄泥岗隧道工程全线贯通,北渡方向原国道210线过城车辆将可直接经城北大桥、康德城、黄泥岗隧道、枣园直接到达工业园区,缩短车程约15分钟有效缓解城内交通拥堵问题。(通讯员 陈志娟)

 

》近日,2017年重庆赶水草兜萝卜展销订货会在重庆双福国际农贸城举行。在订货会现场,永辉超市、新世纪百货、首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赐康果蔬等20多家超市、经销商以及企业,分别与綦江区蔬菜协会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签约量达到3万吨。(华龙网)

—————————— 

第三帧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綦江篇】

“听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我对农村发展更有信心了。”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石角镇干坝村村民杨定坤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感受。11月30日下午,区委宣讲团“进农村”宣讲分队走进石角镇干坝村(实习生 罗云希)

 

11月29日,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队“进机关”活动走进三江街道卫生院,为该院医护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健康綦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余光梦)

 

日前,区人大代表黎廷恒翻开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向村民们讲起党的十九大对“三农”的战略部署。连日来,古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讯员 刘静)

 

11月30日,石壕镇离退休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开展学习。(通讯员 李秋月)

—————————— 

第四帧

【共建文明城区 共享幸福家园】

第六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前夕,区交巡警支队联合区文明办、运管处、高速执法等部门,在二级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2月是交通安全宣传月,区交巡警支队将开展系列活动。(通讯员 黎梨)

 

11月29日,首届IAI国际旅游奖在龙虎山金足迹论坛上揭晓,綦江旅游凭竖屏视频短片集荣获内容营销大奖。(通讯员 李佳曦)

 

今年以来,三角镇乐兴卫生院大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截至11月30日,共签约1435户,已覆盖当地49%的居民家庭。(通讯员 王孝中)

 

12月1日,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区卫计委联合区公安局、区妇联共同开展艾滋病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资料,一边耐心地为市民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并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体检。(记者 成蓉)

 

12月1日,石角镇利用赶场日在石角社区开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宣传活动。(通讯员 向淑清)

 

【快播】

近日,区质监局对9家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护保养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提高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的安全意识。(通讯员 金涛)

 

11月29日,古南街道在蟠龙村举办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为全村30名贫困残疾人开展了农作物种植培训。(通讯员 杨永曦)

 

近日,郭扶镇开展“法制咨询,普法随行”赶场宣传活动,为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为村民发放司法行政便民服务手册和市民学法指南。(通讯员 杨小容)

 

近日,扶欢镇、区普法办、区法学会联合宣讲《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发放法律援助等宣传单页600份,为3位老人提供法律援助。通讯员 周丹

——————————

第五帧

【图说綦江】

连日来,区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告会火热进行中,全区教育部门、中小学校负责同志共196名宣讲队员,将开展382场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实现师生全覆盖。图为学生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材,开展艺术创作。通讯员 蒋焰 

—————————— 

第六帧 

关键词·选调

》2018年重庆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选调开始啦!此次选调有公务员编制,不限户籍,其他毕业生300名。其中,綦江共有20个选调名额

 

选调对象

2018届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国(境)外2018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选调条件

一、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大学期间担任过班级及以上学生干部(截止2017年12月15日)。

二、学习成绩优良,大学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时间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博士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时间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

截止2017年12月15日,年满18周岁,大学本科毕业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选调时间节点

网上报名:2017年12月15日10:00至2017年12月23日17:00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网上报名提交。

资格初审报名后2日内完成审查。

查询初审结果报考人员可2017年12月25日17:00前进行修改,重新申请初审。

打印准考证2018年1月10日10:00后登录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初定于2018年1月13日

 

◆政策待遇

1、新录用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公务员任职定级手续;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2、博士研究生关系保留在区县级机关,挂任区县乡镇(街道)副乡镇长(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毕业生关系在乡镇(街道),且须在乡镇(街道)工作2年以上。

3.选调生在乡镇(街道)工作2年后,可参加市级和区县级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对工作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可及时提拔、重用或列入后备干部名单进行培养。

4.博士、硕士研究生可享受所在区县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华龙网)

——————————

第七帧

【关注公益】

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经典品读】

《归嵩山作》唐: 王维

清川带长薄,车马去闲闲。

流水如有意,暮禽相与还。

荒城临古渡,落日满秋山。

迢递嵩高下,归来且闭关。

 

【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

》健康促进手牵手,幸福綦江齐步走。

——————————

第八帧

【关于我们】

感谢您阅读《重庆綦江手机报》,更多新闻请关注《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http://www.cqqjnews.cn/)、綦江日报微博、綦江微生活(微信公众号:qj_wsh)、“大美綦江”APP客户端。如您有新闻线索请拨打24小时新闻公共热线:18225029102。

 

移动用户:发送qjsjb至10658600,订阅重庆綦江手机报;发送qxqjsjb到10658600可取消手机报。

 

联通用户:发送kt#qj至106558919103,订阅重庆綦江手机报。

 

电信用户:发送qjmf至10659206703,订阅重庆綦江手机报;发送qxqj到10659206703可取消手机报。

 

取消手机报您还可以拨打通讯运营商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移动:10086;联通:10010;电信:10000)

友情提示:为避免因内存不足影响手机报的正常接收,请您浏览后及时删除接收到的彩信。

 

编辑:陈  祺

值班:马小玲

总编:代文鸿

3| 0| 38656| 4419147| https://www.cqqjnews.cn/qijiang_Department/Department52/2017-12/01/08606e75a1101b8b734f01.jpg| 图片存储;jpg/site141/20171201/08606e75a1101b8b734f01.jpg| | 0| 08606e75a1101b8b734f01.jpg|

3| 1| 38657| 4419147| https://www.cqqjnews.cn/qijiang_Department/Department52/2017-12/01/08606e75a1101b8b738002.jpg| 图片存储;jpg/site141/20171201/08606e75a1101b8b738002.jpg| | 0| 08606e75a1101b8b738002.jpg|

3| 2| 38658| 4419147| https://www.cqqjnews.cn/qijiang_Department/Department52/2017-12/01/08606e75a1101b8b739f03.jpg| 图片存储;jpg/site141/20171201/08606e75a1101b8b739f03.jpg| | 0| 08606e75a1101b8b739f03.jpg|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古镇年味浓 好戏连 ...
有你相伴 便是幸福
条条大路 通乡村
迎新春 送祝福
推荐新闻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向全国 ... ·听到女儿名字,黄文秀父亲的反应让人心疼
·习近平:中国共产党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 ... ·视频丨习近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 ...
·习近平: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习近平:党和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 ...
·独家视频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 这一幕 ... ·习近平:所有深度贫困地区的最后堡垒被全部攻克
·习近平:脱贫攻坚殉职人员的付出和贡献彪炳史册, ... ·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独家揭秘!脱贫攻坚战的“军功章” ·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张桂梅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