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经济发展>>
“有困难,找我们园区管委会!”
保姆式服务解决航墙铝业后顾之忧
2019年09月18日 17:24:5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刘克洪 作者:张学成

重庆航墙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綦江工业园区A区。自2012年入驻园区以来,公司发展迅速,产品远销美国及东南亚地区。9月17日,记者走进重庆航墙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看见生产车间一片繁忙,几辆外地货车正停在厂里等待装货。

“这几年来,我们公司发展得很快,新建了厂房,扩大了生产规模。”重庆航墙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蔺勇说,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关心帮助,正是因为职能部门保姆式的一站式服务,才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老家在湖南省衡阳市的丁康,是重庆航墙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高管。“我是6年前来公司工作的,一直想把老婆儿子也接到綦江来一起生活。”丁康说,因为儿子户口是湖南的,他担心儿子到綦江后无法顺利上学。这件心事让丁康纠结了整整一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丁康把自己的苦恼说了出来。出人意料的是,丁康的烦恼一说出来,工业园区管委会就立马出面帮助协调。今年9月,丁康10岁的儿子顺利到园区附近的小学就读。丁康说:“这么顺利就上了学,我还真是没有想到。”

“孩子上学、员工住宿都是企业面临的必须解决的困难,更是企业能否留住员工的关键,而这些问题恰好是他创业之初没有想到的。不过有困难找园区,这是我到綦江工业园区办企业这6年来养成的习惯,也有了一定的依赖性。”蔺勇说:“这些年来,园区管委会成了我的娘家人,为我解决了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园区管委会帮助我们解决了员工的住宿、孩子上学等实际问题,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稳定了员工队伍,就是支持企业发展。”蔺勇说,政府的支持是公司在同行业发展竞争中,始终处于强劲势头、立于不败之地的有力保障。

据悉,重庆航墙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认定企业,已成功申请10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公司生产的建筑铝幕墙、建筑新型装饰材料远销美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肯尼亚等。

“以诚信为魂,感恩客户,才能对得起别人的信任。”诚信之举为航墙铝业赢来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目前,长期与航墙铝业建立合作关系的客户有30家,平均每天有上百家客户与公司联系,一年订单达1.5亿元。

“有了政府部门的支持,有了园区管委会保姆式的服务,我们公司更有信心,加强技术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我们的计划是在5年之内,使公司年经营产值达到5个亿,利税达到1500至2000万元。”蔺勇满怀信心地说。

记者 张学成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