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在綦开幕吴刚袁勤华出席开幕式
2018年10月27日 10:56:37  来源: 编辑:黄辰辰 责任编辑: 作者:魏源森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魏源森)10月26日,由民盟重庆市委、重庆国学学会、北碚区政协、綦江区政协主办,“劲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在古剑山美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重庆市委主委吴刚,区委书记袁勤华,北碚区政协主席周继超等出席开幕式。区政协主席母明江致辞。

开幕式上,重庆民盟画院、区政协书画院首发了《婉约东溪——东溪写生画集》,画集中收录了50余幅东溪采风画作和20余篇吟咏东溪的古今诗文,展示了我区乡村建设,共建大美乡村的成果。重庆国学学会会长刘明华宣布旗下重庆国学书画院成立并授牌。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100多名艺术家的近200幅作品,艺术家们用魔幻之笔、精彩镜头纪念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展览时间为10月26日-11月26日。

“非常震撼,感觉自己的艺术细胞都被激发了。”来自江津的书画爱好者穆小飞说,本次展出的作品幅幅都是精品,件件都是力作,生动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重庆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堪称一场艺术盛宴。

区领导刘芳敏、褚洪春参加开幕式。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种下绿荫 收获美好
古镇年味浓 好戏连 ...
有你相伴 便是幸福
条条大路 通乡村
推荐新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平语“会”心
·新影像丨雷锋是怎样炼成的? ·这条曲线,跨越两个春天
·他的精神,永恒! ·微观全国两会·屏述①|新征程 新期待!看网友“ ...
·两会60秒 | 从这个春天出发 开启“十四五” ... ·聚焦2021全国两会|守护好一江碧水 让岸更绿 ...
·重庆定位为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这8条高铁将 ... ·“叮!您有一条5G消息,请查收”
·重庆代表团提交全团建议 支持建设成渝综合性科学 ... ·重庆代表团提交全团建议 进一步加大对西部陆海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