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图文推荐>>
逃离酷暑
2018年08月08日 16:30:2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龚小芹 责任编辑:孙振营

    近日,游客在石壕镇万隆村花坝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纳凉游玩。连日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不少市民逃往平均海拔1400米的石壕花坝避暑纳凉。

    记者  陈星宇  摄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激烈对决
秋染稻田披“金装”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推荐新闻
·重庆科技系统将实施八项重点任务 ·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每日一个主 ...
·2018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众多网络安全 ... ·“专项斗争开展后治安变好了,我们老百姓很安心”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听取交办线索及典型案件办 ... ·盘点市长经济顾问团年会“金点子”
·华龙直播|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 ...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习近平叮嘱我们护好绿水青山(新思想从实践中产生 ...
·这个特殊的群体,习近平格外关心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