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袁勤华肖猛母明江赵如均出席 王前元主持
2018年07月13日 17:53:3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龚小芹 责任编辑:马小玲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卢宗艳)7月13日,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綦江影视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马应华、王星、王前元、王儒祥、邓希平、刘红兵、刘松、刘益文、刘德松、关衷效、李川、李德明、杨小容、肖猛、吴大林、余宗煜、张兴恒、张春莉、张家兴、陈安平、陈丽、赵如均、郝云芬、胡生全、胡宏、胡德芬、贺白露、袁勤华、徐伦兵、徐良、翁光敏、黄昌平、梁光福、释朗观在主席台前前排就座。

母明江、马超、施崇刚、朱川、贾如兴、钟远平、刘扬、汤建权等区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前元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361人,实到代表341人,符合法定人数。

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应选举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綦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名。出席会议的341名区人大代表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袁勤华当选为重庆市第五届人大代表,根据选举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须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由市人大常委会确认。韦汉付当选为綦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面对国旗,手扶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王前元在闭幕式上指出,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选举了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和补选产生了綦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名,圆满完成了大会既定议程。

王前元号召各位代表:人大事业光荣而艰巨,我们要提高站位、认清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綦江“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市管领导干部,曾担任过“四大家”正职的离退休领导;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各镇街人大主要负责人,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区纪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激烈对决
秋染稻田披“金装”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推荐新闻
·重庆科技系统将实施八项重点任务 ·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每日一个主 ...
·2018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众多网络安全 ... ·“专项斗争开展后治安变好了,我们老百姓很安心”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听取交办线索及典型案件办 ... ·盘点市长经济顾问团年会“金点子”
·华龙直播|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 ...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习近平叮嘱我们护好绿水青山(新思想从实践中产生 ...
·这个特殊的群体,习近平格外关心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