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7月12日 09:30:1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龚小芹 责任编辑:马小玲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向鸿升)7月11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加强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服务能力建设实施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书记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区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严格按照识别程序,做到户户上门、人人见面、向群众公示,切实做到扶贫、脱贫对象精准;要着力长效产业发展,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促进群众持续增收,实现贫困户稳定脱贫;要激励引导贫困户转变“等靠要”思想,树立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信心,早日脱贫致富摘穷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要专题研究、出台举措,切实尽到抓青年工作、抓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关注关心青少年成长,为他们成长成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团区委要对标对表、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会议指出,要在强化镇街服务功能、优化镇街基本公共服务资源配置、创新镇街公共服务供给方式、加强组织保障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区镇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基本形成职能科学、运转有序、保障有力、服务高效、人民满意的镇街服务管理体制机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有关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市河长制组织体系的通知》精神、全市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綦江的意见等“1+3”文件。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激烈对决
秋染稻田披“金装”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推荐新闻
·重庆科技系统将实施八项重点任务 ·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每日一个主 ...
·2018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众多网络安全 ... ·“专项斗争开展后治安变好了,我们老百姓很安心”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听取交办线索及典型案件办 ... ·盘点市长经济顾问团年会“金点子”
·华龙直播|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 ...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习近平叮嘱我们护好绿水青山(新思想从实践中产生 ...
·这个特殊的群体,习近平格外关心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