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袁勤华在基层宣讲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018年04月17日 09:17:0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夏昌铭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4月16日,区委书记袁勤华来到文龙街道联惠社区和九龙社区调研,并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联惠社区,袁勤华走进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与社区干部亲切交流,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和社区服务群众情况。在得知社区通过建立便民服务微信群等方式,搭建居民与社区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后,袁勤华说,社区干部直接与广大群众打交道,要善于“入圈入群”,及时了解民意、掌握民情、反映民生,把社会关心、群众关注的事情做好、做实。

  在九龙社区,袁勤华听取了千山美林小区党支部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千山美林小区党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小区管理、服务小区居民,极大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袁勤华对九龙社区以党建工作创新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规范支部建设,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调研中,袁勤华还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会。

  袁勤华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厦需要四梁八柱来支撑,党是贯穿其中的总的骨架,党中央是顶梁柱。同时,基础非常重要,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在基层就是党支部,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必须夯实基层。”所以说,基层工作十分重要,无论是中央还是市里对该项工作都十分重视,我们要把党组织服务触角延伸到社会末梢,密切党组织与群众的联系,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袁勤华指出,要以党组织与群众的“零距离”,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要创新组织设置方式,扩大组织覆盖面,做到党的工作到哪个地方,党的组织就要延伸到哪个地方,在党组织领导下的社会治理就要强化到哪个地方。要创新组织活动方式,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

  袁勤华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特别是在宣讲中,社区干部要善于变“文件语”为“乡土话”,用平实、生动、群众熟悉的语言表达情感,增强宣传的实效性,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衷效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AttachmentPh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激烈对决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