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袁勤华到企业考察时指出
围绕产业发展需求精准招商 推动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
2018年04月03日 09:13:3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4月2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到重庆机电集团、乌巢科技、盈田集团考察,并座谈商讨合作事宜。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扬一同考察。

  重庆机电集团负责人王玉祥对綦江区委、区政府一直关心支持机电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希望綦江继续关心机电集团旗下綦齿传动等企业改革,盘活存量资源,改进生产技术,适应市场发展需求。袁勤华说,綦江区委、区政府对綦齿传动业务拓展和技术改造充满信心,希望集团支持綦齿传动加快打造智能化工厂,把科研建在产业上,推动綦江传统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乌巢科技负责人简广斌介绍了城市大脑、天猫优选、农行精准扶贫、聚有爱APP等业务,认为綦江发展前景好,希望相关业务项目能落户綦江。袁勤华说,精准扶贫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中央有部署,市委有要求,群众有期盼,綦江欢迎更多智慧产业、“互联网+”企业落户綦江,激活农村资源,推动乡村振兴,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让贫困群众都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

  盈田集团负责人卿兴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表示愿意与綦江深度合作,为綦江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作出积极贡献。袁勤华说,盈田集团具有较强发展优势,双方要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促进合作。

  袁勤华在考察中指出,綦江地处渝黔要冲,重庆主城一小时通达,区位优势突出。綦江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了以铝精深加工为核心的新型材料产业、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的汽摩整车及零部件产业、以装配式建筑为核心的建筑产业现代化三大主导产业。目前,我们正围绕产业发展需求精准招商,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产业,促进更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与我区三大主导产业深度融合,推动园区智能化、集约化、集群化、循环化发展,带动传统工业通过智能化改造逐步转型升级发展。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健全机制,严格督查考核,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好务,持续用力促成引进项目落地投产,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欢迎更多有识之士来綦江投资兴业,共享綦江发展的无限商机,共创美好的未来。

相关附件:AttachmentPh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激烈对决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