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袁勤华在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筑牢实体经济根基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03月22日 09:05:3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夏昌铭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3月21日,区委书记袁勤华深入工业园区部分企业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工业产业,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领导刘扬、蒋华江一同调研。

  袁勤华一行来到旗能电铝生产车间,听取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介绍。袁勤华指出,要推动园区企业集群化、循环化发展,通过延伸产业链条,降成本、增效益,相互支撑、一体发展。同时,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节能降耗减排,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在綦齿传动有限公司,袁勤华察看了企业生产流水线,观摩了公司新研发的变速箱成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袁勤华指出,綦江汽车齿轮加工行业有过辉煌的历史,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我们要结合行业产业发展趋势加大研发力度,对传统行业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让传统行业企业在新时代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袁勤华走进跃龙杭萧钢构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紧张作业,生产装配式建筑材料。袁勤华指出,建筑产业现代化是建筑产业发展方向,市场前景好。我们要积极引进发展创新能力强、产品结构优、品牌价值高的企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航墙铝业,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以党建引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袁勤华对航墙铝业的做法很满意,他强调,党建促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有效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袁勤华还察看了穗通汽车厂房建设项目,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调研中,袁勤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筑牢实体经济根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园区是我区工业发展的“大本营”,全区经济发展的“发动机”,要着力提升园区服务能力,完善园区功能布局,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园区企业智能化、集约化、集群化、循环化发展。

相关附件:AttachmentPh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激烈对决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