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 重整行装再出发 谱写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袁勤华姜天波讲话 王前元母明江参加
2018年03月14日 09:26:5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 实习生 杨帆)3月13日,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金融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总结我区2017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袁勤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副书记赵如均,以及其他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袁勤华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綦江转型发展中不平凡的一年,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态势,开创了綦江发展新局面。2018年是綦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持续推动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綦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促进全区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袁勤华强调,做好全区经济工作,首先要对标对表,在观大势、谋全局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战略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全面贯彻中央新精神,认真落实市里新要求,科学研判我区新形势,抢抓宏观政策利好机遇、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抢抓全市大发展机遇,推动綦江迅速掀起新一轮大发展热潮。做好今年经济工作,重点是要盯紧盯牢,在抓重点、求突破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精准倾力推进转型发展、城乡融合、改革创新、绿色发展、民生改善、安全稳定“六大新突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关键是要善作善成,在务实干、抓落地上下功夫,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5点要求,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抓在手里、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姜天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经济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基本态势。要准确把握方向,凝聚共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抓好今年经济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不是区级领导的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各街镇、部门、在綦金融机构、企业主要负责人。

相关附件:AttachmentPh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激烈对决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