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做好迎接市委巡视各项工作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年03月06日 09:35:0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3月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县党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议和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綦江区开展巡视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书记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副区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配合市委巡视组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迎接巡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总遵循,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迎接巡视,敢于面对问题,勇于发现问题,清楚问题所在,认真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整改落实精准有效。要层层传导压力迎接巡视,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迎接巡视,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保障工作,以市委对綦江巡视为契机,有力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加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政协党组、区法院党组、区检察院党组2017年度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AttachmentPh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激烈对决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