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
2018年02月23日 09:56:0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2月2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受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潘毅琴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及其他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决支持中央对孙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诉,坚决贯彻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坚决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营造綦江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全体区级领导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好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一要以上率下做到“三动”。要勤动腿,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迈开步子,主动走下去,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要勤动口,多同群众谈心谈话,同坐一条凳,同饮一壶茶,同商一件事,察实情、访民意;要勤动脑,带着问题下去,认真思考,形成调研报告,推动工作开展。二要注重实效做到“三要”。要掌握群众所思,充分收集民意,广泛汇聚民智;要充分运用所获,通过调研找思路、找举措,促进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要解决基层所难,及时解决基层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实在不能立即解决的,要从长远的角度思考谋划,作为党委政府决策的依据。三是要转变作风做到“三不”。不搞形式主义,带着问题下去、带着思考下去,结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綦江大地上这个主题,结合綦江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结合分管联系工作,切实增强调研的针对性和精准性。不搞作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轻车简从,不迎来送往,不搞层层陪同。不添民忧,不干扰和影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全体区级领导要带着工作任务去,聚焦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綦江发展;要带着真情去,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解民忧,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綦城渡船:与綦河一起 ...
灯火通明不夜城
秋将逝 冬将至
红红的日子
推荐新闻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在綦开幕吴刚 ...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 ...
·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 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把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 ·看效果•数说 | 重庆开展马路办公,一组数据看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全力以赴抓好 ... ·看效果|丰都:营养午餐吃出“新办法”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重庆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 ...
·看效果|在重庆申办公司很简单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